落实维稳安保 保驾护航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7-10-11     来源: 梅李镇     浏览量:39827 次
 

1011日上午,梅李镇召开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全镇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梅李镇党委书记张宁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陆益斌、镇党委副书记浦方勇出席了会议,公安、消防、安监、信访、综治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镇“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百日行动’”工作中采集到的矛盾纠纷一一进行了研判,对排查出的重大信访矛盾,确定领导包案,推动问题及时就地解决。对重点信访人员,明确责任主体和稳控方案,确保吸附在当地。

张书记对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三个确保”的目标,即确保不发生赴省进京上访事件、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会议强调,随着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全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强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全力确保我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