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在苏州开展下沉督导

发表时间: 2021-04-23     来源: 苏州长安网     浏览量:6617 次

1.jpg

  4月20日至2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在苏州开展下沉督导。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中央第六督导组驻江苏工作组组长刘勉义一行。

2.jpg

  在4月20日举行的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上,刘勉义一行听取了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汇报。刘勉义对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围绕问题查纠整改中的重点、难点持续发力,并结合苏州实际,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形成更多“苏州经验”。

3.jpg

  在苏下沉督导期间,中央第六督导组驻江苏工作组走访了苏州市部分政法单位,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谈话交流,并查阅教育整顿相关台账资料,了解线索受理情况,督察案件办理。

4.jpg

中央第六督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田洪,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组长盛克勤、副组长万有林分别参加督导。市领导徐美健、江海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