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网格学院常熟市分院启用暨首期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4-20     来源: 常熟政法     浏览量:36122 次

2021418日,苏州网格学院常熟市分院启用暨首期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熟市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隆重举行。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缪文学,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潘剑铭、副处长寇亚辉,常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晓东、柯志刚,全市14个镇(街道)联动分中心负责人、网格长、网格员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

 

会上,缪文学致辞。他对常熟市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常熟市网格分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常熟市网格分院可以成为网格党建的红色教育基地、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研究基地和网格员成长的实践教育培训基地。

 

许晓东在首期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上作了开班动员。他指出常熟网格分院要有科学的办学理念、精准的业务指导、优质的培训质效,坚持“学研用”结合,紧贴实战化、加强规范化,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学员们要学风优良,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摆正位置、当好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投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拓宽眼界思路、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思想认识、升华精神境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