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组长盛克勤一行指导调研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4-08     来源: jcy     浏览量:14951 次

3月2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组长盛克勤、副组长万有林一行来常指导调研政法单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并视察了常熟市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副书记蔡蔚、常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等陪同调研。

在常熟市检察院打造的常熟市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调研指导组一行查看了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听取了常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常熟市检察院在学习教育中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助力非公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举措。

盛组长肯定了常熟院扎实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主动与试点地区检察机关共建互学,结合检察履职特色,着力转化学习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的做法,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深化“四项教育”,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