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政治安全风险 加强创新社会治理,省委政法委来常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常熟政法     浏览量:7429 次
    7月18日,省委政法委顾俊副书记带队调研组来常开展政法工作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沙家浜综治中心、联动分中心,参观了法治宣传互动体验馆,并听取了常熟、昆山、张家港、工业园区等地开展政治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如何做好当前政治安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正龙,常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晓东等陪同调研。

    会上,吴军书记指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陈一新秘书长提出的打赢网上、网下战场两大战场,综合运用好统筹联动、堵疏并举、标本兼治三大战术,切实发挥好专业化力量、法治化力量、社会化力量、智能化力量四大战力,统筹实施好防御战、歼灭战、攻坚战、持久战、网络意识形态战五大战法,积极防范应对国家政治安全风险挑战,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责任使命,确保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防控政治安全风险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勉励我们再接再厉,积极防范应对国家政治安全风险挑战。